素年

🧣&🍠:是素年年
持续约稿 请看置顶
“我现在的样子 见风仍然是风。”
感谢关注✧*。٩(ˊωˋ*)و✧*
婉拒xz粉丝🌹

声明

一个礼拜接到几次类似的单子了
以下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我只是个写字的 只是个写字的 只是个写字的
平时板写就算有后期也都是自己随便做着玩儿的
我不是美工 不是美工 不是美工
不包设计LOGO 不包设计LOGO 不包设计LOGO
不会画图 不会画图 不会画图
不认识美工 不认识美工 不认识美工
何况连写八个字十块钱以内的生意还要考虑超过三天的
就不要再来找我了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我接单实属爱好 并不靠着接单来发家致富
目前接单挣的钱也根本养不活我的爱好
我的原则是没有那个金刚钻就不揽那个瓷器活
所以如果我认为写不好的字 或者是做不出来你要的效果 或者无法在你要求的时间里做出来的单子我统统都不会接
本人 佛系接单 明码标价
认为不值的/要求我会画图会美工的/急单还不加钱的单子不要再来找我了
感谢大家看我叨逼叨 鞠躬!

评论(12)

热度(34)